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春节前夕省国资委副主任林立一行到氯碱公司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2-02 14: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下午,省国资委副主任林立、政治部梁亚建处长在福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建平的陪同下,到湄洲湾氯碱公司看望慰问了公司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省国资委领导与公司困难党员俞怡海、付家权进行了亲切座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方面各种情况,了解到他们这些年在岗位上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林立副主任深切地说:“当前企业虽然很困难,但对职工的关爱是没有变,我们都在竭尽所能地照顾好有困难的职工。同时,企业还要关心、爱护好在工作上有责任心,能主动发挥智慧才干,积极投身企业生产建设的各类人才,要提供平台给予培养,为他们创造更大机会”。最后,林立副主任代表国资委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勉励他们,珍惜企业人性化的关爱,自强自力,立足本职把工作做得更好。两位党员对各级领导、组织的关怀、关心深表感谢,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

氯碱公司领导郑书榕、游泳,党群工作部部长吴兆山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