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石化设计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1-11 09: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5日下午,省石化设计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石化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南进,副总经理朱玉武,党群工作部(监察室)主任林洲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副院长林雨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摆了班子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院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认真的相互批评,做到直面问题。

朱玉武副总经理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设计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领导班子查找的问题比较准,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比较到位,也比较实事求是。对如何做好设计院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危机意识,对当前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要具有前瞻性,适应新常态;二是要树立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敢于责任担当;三是要树立创新意识,改变“一业为主,多种经营”为“多种经营,齐头并进”,在新兴板块有所突破,在技术上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柯南进书记也对院党委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整改,建立整改清单;二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要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四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五是要不断加强廉洁自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