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橡化工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1-26 22: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20日下午,福橡化工公司党委在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会计师郑榕生主持,公司党委委员李玉光、袁华东、陈清忠,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共计11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要求的“四个必须”,党员廉洁自律的“四个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的“四个自觉”;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增、减、整合”内容进行了解读。郑榕生副书记强调,《准则》和《条例》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各党支部要结合本部门、团队实际,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深刻领会,自觉遵守。

随后,公司党委成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进行学习交流。袁华东副总经理作了的重点发言,他强调,严以用权是对每个岗位的要求,严以用权必须把权力关进笼子 ,有责任和担当意识,做到权为民所用,依法依规办事,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规则和程序。

最后,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先后发言。会议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公司年度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认清“权”的含义和范围,切实从“严”上要求自己,坚持用权为民,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企业发展新动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