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石化设计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1-24 10: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20日下午,省石化设计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航主持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转发的《关于联系反面典型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和《关于在专题教育中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精神,学习了《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一书中的重点篇章——《领导用权艺术》。

会上,每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作了逐一发言。院党委书记林雨作了重点发言,他以“准确认识严以用权的内涵”为切入点,分别阐述了“用权不严的危害”、“严以用权应该遵循的路径”和“如何做到严以用权”3个方面的内容。院长林敏也作了个人发言,他强调,严以用权是对领导干部自律的考验;严以用权是领导干部政治上的清醒;严以用权是领导干部的职责所在;严以用权是领导干部提升公信力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