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1-20 16:2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9日下午,东南电化公司党委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党委书记于力强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进一步查摆整改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联系岗位工作和思想作风实际,列举有关典型,畅谈了学习体会。

于书记以“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开篇进行重点发言,他强调领导干部要珍惜使命,不负重担。在难题面前,要勇于开拓;在矛盾面前,要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要敢于担当责任。工作上要大胆,用权上要谨慎,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领导班子要用好手中的权利,合理安排工作,团结起来一起努力,在集团公司领导下推进东南电化公司各项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方向阳在发言中指出,“严以用权”是践行“三严三实”的核心,是党员干部“修身”和“律己”的落脚点。“严以用权”必须要勇于担当,还要有责任心、有本事、无私心,归纳起来就是要“忠诚、干净、担当”。对于目前公司的现状,就得从减少内耗,避免资源浪费上下功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