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10-30 11: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9日上午,湄洲湾氯碱公司党委书记郑书榕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10月18日中共中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

会上,郑书榕书记提出从思想上、行动上、常态上“严于律己”,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须”要求,一是工作要严以律己,二是认真查摆整改存在的主要问题,三是做到坚持“严以律己”新常态。公司其他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也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在用权、工作、作风、生活上“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特别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确处理好“车子、房子、票子、盘子、笔杆子”等问题,交流了各自近期的学习心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