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石化集团公司本部开展“谈身边人、说身边事”第一场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9-15 10: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11日下午,石化集团公司召开“谈身边人、说身边事”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群部副主任游泳主持,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员工代表共22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交流发言,经过各部门代表的推荐和现场投票,本次活动评选出3名优秀员工:傅景锋、黄小林、翁玉枝;2条最不能容忍的陋习:随地吐痰、不注意厕所卫生;郑石荪获得“最佳发言奖”。此次活动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和好评,第一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组织“谈身边人、说身边事”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讲述来自身边员工的真善美或者不良习惯,鼓励引导员工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要坚持摒弃不好的行为和做法,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