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总会计师鄢志晖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8-24 10: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9日下午,湄洲湾氯碱公司总会计师鄢志晖以《严肃财经纪律推行精益管理 在财务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为题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资产财务部、费用管理科共18人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鄢总会提出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就要做好“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严肃财经纪律,推进精益财务管理,全面提升财务管控能力;并对财务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升自身道德情操,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二是严于律己,为政清廉,遵守党纪;三是谋事要实,善始善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对组织要忠诚有责任感;四是健全财务管理、内部控制、财务管理信息等体系,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务监督,实现经营管理与财务管理有机结合;五是加强全面预算管理,控制成本,达到降本增效的功效。

针对财务工作,他重点强调要加强对经营的管控,开源节流,控制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要加强对资金的管控,坚持“降成本、控风险、保供应”的基本工作原则;要加强对资金的审核,把好公司资金最后一道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