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国资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筑梦中国》历史文献记录片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23 16: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国资公司机关党支部按照省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集中全体党员观看《筑梦中国》系列纪录片。

《筑梦中国》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的历史文献纪录片,共分“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7集,每集时长30分钟。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们深受鼓舞,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艰辛,增强了大家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动力,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党员的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三严三实”不断要求自己,完善自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最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