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新龙马汽车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二次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30 18:5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5年7月28日上午,新龙马汽车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及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级主管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桂萍主持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陈钦、王艺宏及总经理助理兼发动机项目部部长钮欣朋、采购部副部长张锦龙、财务部副部长张云岗等五位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理论高度、现实要求、存在差距、努力方向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对“严以修身”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当前公司的现状及部门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增强搞好国企的信心,增强搞好新龙马的信心,不断强化内部管理,突出抓好销售工作,推进降本增效,促进公司生产经营任务完成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严以修身”贯穿到新龙马汽车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使党性修养标准越来越高、理想信念根基越筑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越把越严,真正把全部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新龙马汽车改革发展中来,努力达到“修身用权律己”和“谋事创业做人”相统一的新境界,更好地恪尽职守,努力推动新龙马的发展。

最后,新龙马汽车总经理吴文彬强调,要把这次专题教育聚焦在查找和解决问题上,通过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促进新龙马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

 

                                                                                        撰稿:新龙马汽车  池清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