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中旅集团公司对先进基层党组织 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24 10: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在省国资委2015年“一先两优”评选工作中,福建中旅集团公司党委选报的福建省中国旅行社汽车公司党总支部被授予“省管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福建中旅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谢正源、福建省闽江饭店客务部主管潘丽珠被授予“省管企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福建省中旅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一斌被授予“省管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7月21日上午,福建中旅集团公司党委在半年工作会上,对获得省国资委“一先两优”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学忠宣读了省国资委的表彰决定,并介绍了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肯定了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和立足本职、勇于创新、致力于为集团改革发展建功立业的责任与担当,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开展学习“一先两优”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勇挑重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开创集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为弘扬先进精神,加强先进示范引领,集团党委还将在“三严三实”教育专刊上对“一先两优”及基层岗位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进行系列报道,并通过座谈形式增进经验交流,营造学习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