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东南电化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7-01 09: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30日下午,东南电化公司庆祝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单位第一责任人、受表彰人员、党群部人员共6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凤池主持,党委委员、总经理马洪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会议表彰了余大俤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兰华明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党委书记于力强给党员干部上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肩负起完成公司全年任务目标的重任》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首先,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中详细阐释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指出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是打造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是推进企业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其次,突出问题导向,分析在生产经营活动中“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从严从实、以上率下,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全面完成。他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严”和“实”为鉴,紧绷敬畏之弦,真正做到不碰底线、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为顺利完成公司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切实担负起责任。

纪委书记陈凤池强调:此次专题党课标志着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要求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三严”为参照,以“三实”为标杆,并要求各单位在会后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同时,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先进党员学习,奋发图强,争取再创佳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