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福建省石化集团联合营销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6-17 15: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15日下午,福建省石化集团联合营销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天林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干事作了题为《“以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为抓手,促进营销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了营销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会上,郑书记向大家阐述了新时期下“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以及要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抓好贯彻落实并及时对照检查,找出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各部门要努力配合,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成效,顺利推进营销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