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湄洲湾氯碱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6-17 15: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12日下午,湄洲湾氯碱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由总经理陈华泽主持,党委书记郑书榕讲《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各单位第一责任人、各党支部书记等32人参加会议。

郑书榕书记紧扣“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具体要求,紧密联系公司实际,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如何践行“三严三实”3个方面阐明“三严三实”深刻内涵;他强调,当前形势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本职,深入学习,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三严三实” 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和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形象。

陈华泽总经理要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要求,按照“四个关键动作”,不空、不虚、不偏,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取得成效,推进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