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党群

省石化设计院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6-15 16: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按照省委和石化集团公司党委精神,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安排,6月12日下午,省石化设计院以党委书记讲党课形式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院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共31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航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林敏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化改革,推进院所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动党课。他以阐述“三严三实”的基本内容和深刻内涵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员领导干部存在“不严不实”问题的表现和危害;同时,围绕院所近年来的发展实际,提出了在新形势下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强化道德修养,筑牢立身之本;三是要秉公用权,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四是要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实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