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福海创公司与龙岩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2 09: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有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4月14日,福海创公司与龙岩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龙岩学院召开。龙岩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凌启淡与福海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向阳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现状、经营理念、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校企合作的合作方式、合作重点等展开初步讨论,在学生的培养模式、双方职责、培训课程方向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为今后双方合作打下基础。福海创公司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该公司愿与龙岩学院共同整合双方各自优势,将基层人员的培养、进修,特殊工种的取证等作为合作的重点,共同发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