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经济运行

福建轻纺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8 09: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月6日,福建轻纺在金皇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经济工作会暨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会,福建轻纺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各权属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福建轻纺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思路。福建轻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国樑代表公司党组作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总结并部署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郑书雄作2019年安全生产和环保节能工作总结并分析部署2020年工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潘士颖作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报告;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林兵霞对2019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0年预算安排作说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金镖作2020年公司投资发展计划发言。

  

  党组书记、总经理黄文定代表党组作了《坚持新发展理念 进一步优化升级 以改革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书面报告并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2019年专项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点评,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确保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职能定位落到实处。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并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切实转变作风,深入开展“四下基层”,经常到一线帮助企业、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二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自加压力、拓宽视野,坚持新发展理念,理清思路、对标对表,认真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继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咬定目标不放松,保持工作定力,努力实现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四是要抓好专项工作,要制定责任清单,对照各项工作进度表,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五是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勇于作为、敢于担当,自觉肩负起职责,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党组书记、总经理黄文定分别与各权属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签订2020年度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和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