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柏生一行至星网锐捷调研指导

来源:八闽国资 发布时间:2022-06-28 08: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23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柏生一行到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对混合所有制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及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开展调研。

  陈柏生组长实地考察星网锐捷公司海西智慧展厅、整机制造车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在信创产业、数据中心网络、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并认真听取企业党委、纪委负责人关于混合所有制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报告。

  陈柏生组长对星网锐捷公司党的建设及科技创新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无旁骛持续科技创新,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激励机制,加大青年人才培养力度,激发创新活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处理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用好发展成果,增强防控风险能力,推动企业行稳致远。要毫不放松一体推进“三不”,积极构建科学有效的监督体系,让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