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学习交流拓思路、取经借鉴促提升——省大数据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前往福州市台江区洋中街道纪工委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八闽国资 发布时间:2022-06-23 15: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18日上午,福建省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书记履职汇报会,听取来自全省各地的10位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汇报各自履职经历和感受体会。省大数据公司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收看了本次汇报会直播,并对此开展了专题研讨,均表示书记们的汇报内容对做好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了更加直接、有效地取得“真经”,近日,省大数据公司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前往福州市台江区洋中街道纪工委,与参加汇报会10位纪委书记之一的台江区洋中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叶巍面对面开展交流学习。叶巍结合一线履职经历,向大家充分介绍了经验做法,分享了“通过对无数个‘1’的积累,最终实现民心向背的100分”的工作感悟。台江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分享了丰富、宝贵的经验。

  本次交流座谈会前,省大数据公司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提前准备了四个方面调研学习重点问题与对方进行深入地探讨、交流,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本次“取经”结束后,该公司纪检监察干部立即对今年初拟定的监督清单进行优化,并完善了相应工作机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