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投资集团纪委在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五抓五重”主题讨论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20: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月以来,福建投资集团在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五抓五重”主题讨论活动。

一是全面覆盖。集团纪委及23家二级权属企业分别组织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刘学新书记提出的“五抓五重”要求,二级权属企业根据“下管一级”原则,组织所属三、四级企业全面开展学习讨论,做到全覆盖。

二是突出重点。集团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针对“五抓五重”中提出的日常监督、执纪审查、问责追究、建章立制、自身建设五个方面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热烈讨论,针对集团业务类型多样、管理幅度大,廉洁风险点多的实际,结合自身业务特性和特有的廉洁风险点,提出有建设性的廉洁风险防控和监督手段。

三是以学促做。各权属企业讨论重点突出、各具特色,分享工作经验,探讨存在困难,对标寻找差距,抓整改补短板,加强学思践悟,将“五抓五重”主题讨论成果更好的运用到具体工作当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