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建工集团纪检组组织开展以“五抓五重”为主题的调研征文比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20: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建工集团纪检组组织全集团纪检监察系统人员开展以“五抓五重”为主题的调研征文比赛。

集团纪检组高度重视,征文评审工作由纪检组组长总负责,由集团办公室主任、法务部经理、中国武夷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集团外专家7人组成征文评审小组。集团纪检监察系统人员踊跃参与,从监督、执纪、问责等各个方面对“五抓五重”工作要求开展深入研究。活动共收到研讨论文39篇。集团拟于10月下旬在集团系统开展“五抓五重”主题讨论活动,要求集团纪检监察系统努力奋进、攻坚克难,在反腐倡廉建设的热点、难点上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以良好的状态面对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届时,将对研讨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并对获奖的12篇优秀论文予以表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