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冯新婷同志到省管企业调研《工作规则》执行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8-23 15: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纪委常委冯新婷同志分别到省轻纺(控股)有限公司、省招标采购集团、福建建工集团等单位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对省能源集团、省外贸集团、省电子集团等8家省管企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下称《工作规则》)情况进行调研。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各单位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汇报,重点了解贯彻落实《工作规则》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结合企业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工作规则》实施细则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谈话室规范建设、把握运用“四种形态”等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规则》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冯新婷同志详细介绍了《工作规则》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对各省管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通过研讨交流,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纪委半年工作会议部署和刘学新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二是要压实“两个责任”,掌握各省管企业的“树木”和“森林”状况,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三是要保持压力和力度不变,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良好风气;四是要加强学思践悟,提高队伍自身素质,实施好《工作规则》,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