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交通集团开展五一节日期间公车管理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5-11 16:1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交通集团纪委组成两个专项检查组,于4月29日分别对福州市区内权属部分企业“五一”节假日期间的公车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检查组对照集团系统内公务车辆登记明细清单逐一核实、记录,重点抽查了权属二级单位12家、三级单位4家的87辆公务用车。从检查情况看,集团系统公务用车管理制度执行良好,未发现有公车私用的问题。

今后,交通集团纪委将继续采取专项检查、抽查、不定期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加大检查和问责力度,促进各单位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管理,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企业规章制度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