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能源集团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5-03 17:2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省能源集团根据省国资委党委部署和集团公司实际,于4月中旬起对各权属企业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集团公司成立5个督查小组,分别由5位权属企业纪委书记担任组长,督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巡视反馈共性问题整改情况。

为做好本次督查工作,集团纪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巡视整改实际情况,制定好检查方案和检查手册。各督查组深入各权属单位,按照检查方案和督查手册开展检查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并形成检查报告。据悉,目前5个督查组检查工作已全部完成并向集团纪委监察室提交了检查表和检查报告。监察室将进一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整改不落实不到位的,根据情节轻重进行问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