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对四名军转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1-11 09: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对4名军转干部进行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驻委纪检组组长黄共和指出,新的岗位意味着更高的要求、更重的责任,国资委党委对大家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虚心学习,加强修养。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知法懂法,明了制度程序,掌握行为规范;要强化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扩展知识面,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使自己尽快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专家。二要严谨工作,认真勤奋。要正确处理集体决策和个人分工负责的关系,要尽自己最大努力,拿出最高标准,敢于旗帜鲜明,敢于较真碰硬,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少一些浮躁多一些思考,少一些应酬多一些实干,真正把自己的责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三要廉洁奉公,遵规守纪。要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以律己,洁身自好,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管好亲属家人,时刻警惕权力对自己的腐蚀,切实守住红线、底线,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在阳光下生活的习惯。 

    参加谈话的同志表示将快速进入角色,按照省国资委党委和驻委纪检组的要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学好新业务,严于律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更加清醒、自觉、主动地履行好职责,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