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投资集团纪委开展干部任职廉洁集体谈话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1-06 17: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纪委书记陈国发对44名近期新提任、转岗人员、新入职员工开展任职廉洁集体谈话。

陈国发指出,开展廉洁谈话是集团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内在要求和外在表现,是投资集团健康发展的需要,更是各级管理者个体健康成长的需求。

陈国发对履新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管住自己。既要严格自律,做到自省、自警,时常“慎独”,也要接受他律,遵守好集团各项规章制度。二要努力学习。跟上形势,强化各自岗位的专业知识学习和党纪党规知识学习,要有党纪严于法律的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三要带好队伍。领导干部要言行一致,注意自身言行对团队的影响,尤其在并购民营企业,建立混合所有制企业,以及在新上项目的设计招标、工程招标、服务招标过程中,要行的正、立得正,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杜绝所谓“阳光操作,暗箱分利”,才能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而不流失,才能实现新岗位干成事不出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