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龙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江子华一行调研市国资系统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10-31 11:1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3日下午,龙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江子华一行到市国资系统调研廉政建设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江子华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国资委和“三大集团公司” 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就市国资系统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部署。

    江书记对市国资委及“三大集团公司”近几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国资委监管职能作用发挥得很好,通过改制重组、转型升级国企发展成效显著,项目和融资工作有很大突破,自身建设也抓得比较紧,纪检监察工作有自己的特色、套路、品牌和队伍,成绩值得肯定。“三大集团公司”组建以来,克服了各种困难,通过上项目、抓提升、抓融资,争先谋发展,设法作贡献,国企主力军的形象逐步体现。

    会上,江子华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始终抓好自身建设。要把搞好风气建设作为谋发展的前提,班子要团结,心要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出力量,团结出干部,团结出战斗力,班子成员不仅要自律、自警、自醒、慎独,还要发挥民主集中制,加强队伍建设;二要始终做到胸怀全局。要围绕闽西老区发展全局,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手抓”,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好政府性项目,切实为政府分忧解难;三要始终强化监督。市国资委要切实落实、发挥好财务监督、审计监督、监事会监督和纪检监察“四位一体”的监督机制,持续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督,着力构建具有国企特色的惩防体系;四要始终扭住创新发展。要解放思想,用智慧引导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三大集团公司”要有勇气“走出去”发展,把创新发展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五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领导干部要带好头,手不伸、嘴不馋、心不贪、身要正,能抵得住各种诱惑,干干净净做事业,努力实现国资监管上新水平,全面提升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工作水平。(龙岩市国资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