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省国资委调研组到新龙马汽车调研廉洁企业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10-28 16:1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3年10月23日下午,省国资委纪检监察专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智明率队到新龙马汽车,调研指导廉洁企业建设活动开展情况。

    省国资委调研组一行通过深入生产车间、召集相关人员座谈、听取情况汇报等形式,对新龙马廉洁企业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陈智明主任对新龙马汽车廉洁企业建设活动的扎实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龙马是个全新企业,做好廉洁企业建设有独特优势,希望把新龙马努力打造成为全省国企廉洁建设的一面旗帜。陈主任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从项目建设到生产经营转变过渡中,要将廉洁建设的要求纳入经营管理的体制、机制同步设计。二是对已建立的制度规范一定要强化执行落实,构筑“不能贪、不会腐”的格局,在源头上严控腐败产生。三是要不断创新手段,用科技网络等工具,建立有效的监控机制,规范领导班子、重要岗位人员的权力运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