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闽东新科技公司深入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9-06 09: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 月28日 ,闽东新科技公司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传达了省机电控股公司召开的推进建设廉洁国企活动会议精神,强调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活动中去。

会议讨论通过了闽东新科技公司关于深入开展建设廉洁国企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了四项具体措施:一是为加强对建设廉洁国企活动的领导,成立了建设廉洁国企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活动的日常工作。二是公司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实施公司领导群众来访接待日制度。三是充分利用各种会议、标语、宣传栏等媒体,大力宣传建设廉洁国企活动的重要意义,统一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工作进度和时间要求,力求整体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强化检查落实,实行月报制度。公司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实施步骤,部署开展工作,检查落实活动进展动态,及时反馈活动领导小组,并于每月底负责向省机电控股公司报告活动进展情况,加强信息沟通,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共同推进建设廉洁国企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机电控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