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福建交通集团召开第二季度党务纪检监察例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5-29 15: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 月24日 下午,福建交通集团召开2013年第二季度党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循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办和监察室负责人,及集团党群部、监察室工作人员共33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年度各单位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党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布置。一要毫不松懈地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坚持紧密联系实际,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打牢思想基础和增添动力。二要大力推进国企“133”党建工作机制建设。坚持试点先行,加强调研指导,努力使党建工作服务企业改革发展,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发挥核心、堡垒和牵引作用。三要做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认真对照检查,落实整改措施。四要全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集中干部职工智慧,广泛征求意见,尽早形成交通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并做好组织宣贯工作。五要结合下半年开展“廉洁企业”活动,推进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加强中央反腐倡廉形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优化内控制度建设,严肃违纪人员责任追究。六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做到调查快速、核实准确、内部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推进党建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加强部门配合,加强交流沟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各级党务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复合型的企业党务纪检人才。

会上,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对今年以来开展“133”党建工作机制建设、廉洁风险防控和效能监察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交通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