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华闽实业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2-28 11: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月22日,华闽实业集团召开2013年华闽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国资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总结2012年工作、部署集团2013年工作。杨东成董事长、萨本淦总经理、丁炳华纪检组长、肖小东副总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系统地传达了近期上级部门召开的一系列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2年度华闽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成效,并结合实际,对华闽201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重视好企业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一道部署,一起安排,并在具体的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中切实加以贯彻执行,扎实推进,以确保集团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健康顺利进行。二是各单位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抓好落实。三是各单位和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进一步细化、完善各自的工作思路,务必使领导班子、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鼓足干劲,有的放矢,加快华闽发展。(华闽实业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