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肖厝港公司加强春节期间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3-02-05 08: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春节临近,肖厝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精神,不但以实际行动形成清新简朴的过节风尚,还以切实有力的措施强化管理人员的廉洁自律。

    为了确保清正廉洁过好春节,该公司党总支早早地就开始打起了“预防针”。公司党总支杨仁华书记在1月份的生产例会上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切实加强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清正廉洁,过好佳节。

    该公司党总支还进一步强化各级管理人员的“一岗双责”,组织各部门及中层管理人员和公司领导签订《党风建设责任书》和《廉洁从业承诺书》,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在履行管理工作职责的同时,还必须切实履行好职责范围内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

    为有效预防管理人员违法违纪,该公司还增设拒腐防变的“防腐墙”。要求码头各装卸劳务队、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也签订廉洁承诺书,并承诺在生活、工作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廉洁从业规定和企业规章制度,不向企业员工进行商业贿赂等有可能影响企业管理、侵蚀党员管理人员的行为和现象出现。此举不但给装卸劳务队和工程施工队伍吃了一颗“定心丸”,也给管理人员再添了一件“护身衣”。(能源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