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石化集团公司召开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2-02-21 10: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月16日,石化集团公司召开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委员,集团部门负责人,权属企业党委、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第十七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柯南进同志做了题为《以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成效,为“建体系,转方式,上台阶”提供服务保障》的报告;各权属企业汇报了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立同志做了题为《保证干部政治安全是我们一项重要的工作》的重要讲话。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始终围绕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开展工作。生存和发展的前提是安全,安全包括生产安全和干部安全。党风廉政建设是保证干部政治安全的措施之一,因此各单位对此务必高度重视。要求领导干部一要有强烈的党性观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思想道德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做到 “慎初”、慎微”、“慎独”、“慎欲”、“慎终”。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工作内容、健全纪检组织,按照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逐项抓落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促进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石化集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