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纪检监察

华闽实业(集团)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11-23 10: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华闽实业集团根据省国资委纪委“关于开展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领悟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开展专项检查自查自纠、督导检查、整改落实各阶段工作,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好、抓实。

    一、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为使工作具体落实到位,集团及时制定了《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对检查范围、检查内容、步骤安排、工作要求等都作了具体规定,要求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专项检查工作,切实将其摆上重要日程,亲自部署,精心谋划,深入研究,加强领导,确保检查工作取得成效。二、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监督制约。各部门、单位在学习的基础上,按照集团“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了专项检查自查自纠工作,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廉洁准则》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三、加强督导检查,实施有效推进。按照分级负责、下管一级的原则,集团组织检查组对境内对物业资产管理部、和声钢琴有限公司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督导检查,采取听取被检查部门和单位的情况汇报,广泛了解被检查单位的有关情况,认真分析查找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其产生原因,注意了解把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特点规律,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

    截至目前,华闽实业(集团)《廉政准则》专项检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取得圆满成果。提高廉洁从业自觉性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任务,华闽实业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的思想教育和管理监督,提高党性修养,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推动华闽的发展保驾护航。(华闽实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