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规划发展

《福建省省属企业国有资产“十一五”布局 和结构调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 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06-10-18 16: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31日下午,《福建省省属企业国有资产“十一五”布局和结构调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本次专家论证会共邀请了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经贸委、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等单位十多位专家学者参加,委领导隋军、余红胜及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小组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隋军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了作为我委今年重点工作的规划纲要编制过程,与会专家对我委开展福建省省属企业国有资产“十一五”布局和结构调整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及形成的《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这是完善国资监管工作的重要举措,并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修改和论证意见。

    通过征求有关专家意见,有利于我委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福建省省属企业国有资产“十一五”布局和结构调整规划纲要》,经省政府批准后的《规划纲要》,将作为“十一五”期间省属企业国有资产布局和结构战略性调整的重要指导文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