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改革

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与福日电子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企业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1-12-29 10: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17日下午,省国资委企业改革处与福日电子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贵安)陈列馆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驻足在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前,回顾着当年那段战火硝烟和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感受着北上抗日先遣队为家国临危受命、顾大局孤军奋战的红军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淬火,更是一次叩问初心信仰的党性锻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从百年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以先辈为镜,坚守初心,力行担当,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进第二个一百年民族复兴新征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