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改革

南纺新材公司荣获“纺织行业水刺非织造材料创新技术中心” 的称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10: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6日下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纺织之光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南纺新材公司荣获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 “纺织行业水刺非织造材料创新技术中心” 的称号,公司总经理吴作贻代表南纺新材公司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的授牌。

  创建南纺新材“纺织行业水刺非织造材料创新技术中心”,旨在发挥企业创新平台综合优势,聚合国内外相关科技信息资源、技术人力资源、仪器设备资源、标准修订宣贯,依靠行业力量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企业的持续创新能力,推动企业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提高公司产品竞争优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