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改革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营造科技创新发展氛围——金旅客车荣获2018年福建省科技进步奖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20: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金旅客车参与的 “客车涂装整体解决方案与涂料国产化关键技术与应用” 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异型薄壁铝合金型材制造关键技术及在轻量化汽车中的应用”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节能与安全大客车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这与金旅客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科技创新发展氛围密不可分。金旅客车带领全体技术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求真务实、用于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中国客车行业科技创新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