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企业改革

地方国资委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12-28 10:2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1年12月8日,地方国资委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座谈会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姜志刚、吉林省副省长王祖继,29个省市自治区国资委分管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国务院国资委分配局人员。

    国务院国资委企业分配局副局长李燕斌和财政部企业分配司徐淑副处长做了政策解读,吉林、黑龙江、北京、河北、山东、湖南省国资委代表作了发言。

    李燕斌副局长要求,各地在制定贯彻意见时要把握三个基本原则:依法依规,解决职工的问题;政策导向要保持一致(与前期国有企业改革的政策保持一致性);要考虑对国有企业的影响,政策不能优于国有企业。

    目前全国除试点省(东三省)已进入实际操作阶段外,其他兄弟省市自治区绝大多数仍处于调查摸底或制定贯彻意见的阶段。目前已正式将贯彻意见提交政府的省市区还不多,我省目前的工作进度在全国属于比较靠前的省份。(改革分配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