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产权管理

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公司债券

来源:省旅发集团 发布时间:2022-08-31 16:3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2年8月25日,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系省旅发集团成立以来的首单公司债券,也是集团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的有力举措。 

  本次公司债发行规模3.5亿元,期限3年,发行利率3.30%,创下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文旅企业同评级同期限债券利率新低,进一步表明资本市场对福建省旅发集团持续看好。 

  近年来,由于遭受新冠疫情冲击,文旅企业普遍经营困难,融资发债更是难上加难。省旅发集团能够在此特殊时期完成此次发债,为福建区域文旅行业同心协力、共同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与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