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产权管理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功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科创票据)

来源:省电子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07 11: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30日,电子信息集团成功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科创票据),发行规模3亿元。本期债券是福建省属企业发行的首单科创票据,亦是福建省首单募集资金用于集成电路领域的科创票据,该金融创新产品的成功发行实现了拓宽集团融资渠道,优化负债结构的整体目标。

  为进一步落实“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指导精神,持续完善金融支持创新体系,进一步引导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更好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于5月发布了《关于升级推出科创票据相关事宜的通知》,拟通过科创票据进一步加强对科创企业或科创用途的服务与支持。这为集团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债券融资产品发行提供了市场契机。

  同日,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授予集团主体信用等级AAA级,评级展望稳定,向市场传递积极的信号,为集团做大做强半导体和信息通信两大产业集群提供了有力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