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国资监管 > 产权管理

追寻领袖足迹,永葆对党忠诚,提升业务能力--省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党支部、中兴评估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产权处 发布时间:2022-06-28 11: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取得实效,6月24日下午,省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中兴评估公司党支部,赴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和福州市委旧址开展以“追寻领袖足迹,永葆对党忠诚,提升业务能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省直机关廉政教育点—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馆区分为三个展区,第一展区收集提炼了以林则徐、严复为代表的14位三坊七巷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廉政楹联、格言警句等;第二展区集中展示王荷波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第三展区展示“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福州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州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等新时代廉政精神内容。

  随后,在深度了解福州市委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后,在福州市委旧址,产权管理处党支部和中兴评估公司党支部共同举行结对共建活动。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产权管理处党支部向中兴评估公司党支部赠送了两套《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图书,集体学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部分章节,产权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倪朝清给大家上了《守初心、知敬畏、履职责、担使命—对国企反腐若干思考》的党课。最后,中心评估公司陈飞副总对评估报告审核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大家结合国资监管要求对评估业务进行了集中研讨。

  本次活动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把业务工作纳入党建工作中,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谋划。通过共建这个载体,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提升业务能力,拓展政企支部党建融合发展新路子,达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标要求,为促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争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