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学习主题教育,缔结央企纽带”规划处党支部与产权处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规划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3-05-26 16:1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5月24日规划处党支部与产权处党支部至中建海峡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海峡之光”企业文化展厅、党员政治生活馆,通过听取现场讲解,了解了中建海峡70多年以来紧跟党和国家建设发展需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展历程,对中建海峡的规划理念和发展进程有了系统性的了解,为今后深化开展央企对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党员通过展厅丰富的内容建设和智能化互动设备,上了一堂生动立体的红色教育课。活动后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历程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我们更加坚定地投身于党的事业,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