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3家闽企入围中国通信技术设备服务商百强榜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07 15: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在第十七届中国通信产业榜发布仪式上,中国通信技术设备服务商100强榜单正式发布,我省的星网锐捷、瑞为技术、升腾3家企业入围榜单。

  综合各项指标,华为、中兴通讯、高通、英伟达、中国信科排名中国通信技术设备服务商100强前五位。我省入围企业中,星网锐捷连续第四年上榜百强,较去年上升3个位次,列第35位;瑞为技术和升腾均为首次入围,分列第48位、第56位。

  中国通信产业榜作为通信产业领域唯一一个第三方产业评价体系,已成为产业链发展的晴雨表。在数字经济快速渗透的2023年,通信产业榜评价遵循面向AI时代技术研发与创新(30%)、产业市场领导力(30%)、经营基本面(20%)、管理与团队(20%)四大一级指标,产品技术方案的供给与产业适用性、核心关键技术研发能力、标准贡献与专利持有和利用、产业市场份额、市场影响力、产业链协作、领导核心与团队能力、企业管理、收入规模、盈利能力等十大二级指标,综合评出2022—2023年度中国通信技术设备服务商100强,反映了通信产业领域企业的综合实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