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超1000台金龙车辆服务杭州亚运会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25 11: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3日晚,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开幕。从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了解到,有超1000台金龙车辆为运动员、媒体和观众提供便利智能的接驳服务。

据介绍,在“亚运版”订单车辆投产期间,为保证质量,全面降低新车故障率,金龙汽车第一时间调派服务工程师跟进生产每一批订单,层层把关,全方位协助管控车辆生产工艺。

    本届亚运会是首届将“智能”纳入办赛理念的体育盛会,提供接驳服务的金龙车辆也将智能服务贯彻到整个亚运会交通服务中,彰显中国的“科技范儿”。

    针对此次亚运会,金龙汽车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最新的龙翼系统,拥有区域限速、后台监控、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保证车辆行驶安全;并依托金龙智慧云服务平台大数据,对车辆的底盘系统进行精准调校,提升车辆对不同地形和不同海拔运行环境的适应能力。

    为保障本届亚运会期间车辆良好运行,金龙客户服务中心组建了“金龙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服务车辆保障中心”,并制定周全的服务保障流程规范与应急事件处理方案。中心还针对每一批“亚运版”车辆特性定制客户专属培训方案,提升客户驾驶员的新能源车辆驾驶技能与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为亚运会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