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福州举办乡村旅游推介会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23-07-03 16: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文旅搭台,乡村唱戏。“乡”约福州·一起“村”游——福州乡村旅游推介会暨乡村“梅”食音乐汇近日在福州长乐区梅花古城启幕,向市民及游客发出探访“有福之州”,畅游“醉美乡村”的诚挚邀请,为“暑期档”旅游造势。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福州乡村旅游推介为重点,从福派民宿集中展示、推出“百校结百村”计划、举行重点乡村游项目签约等,多维度展现福州乡村优质旅游资源。

“乡村是座博物馆——精品乡村游线路”同日发布。线路围绕各县(市)区独特的乡村游资源展开,策划包括文化古韵游、探秘休闲游、汤泉滨海游、田园诗意游、奇趣研学游等11条乡村两日游线路,满足不同游客的不同出行需求。各县(市)区还针对暑期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涵盖景区门票、民宿酒店优惠券、学生专属福利等。

启幕活动当天,来自不同平台的达人采风团通过沉浸式体验的形式进行新媒体内容创作和输出,“红人视角”助推乡村魅力燃遍全网。截至当日晚上8点,#村游福州 梅好一夏#话题阅读量超3640万,两次跻身新浪微博热搜榜前三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