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橡化工公司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03 11:09   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省国资委纪委要求和石化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近期,福橡化工公司党委在公司范围内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并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此次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整治超标准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请、变相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超标准报销公款、会议安排和铺张浪费等问题,分学习文件、宣传动员、监督检查、整改提高四个阶段依次推进。

近日,福橡化工公司在OA系统上对集团公司党委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各党支部利用支部集中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观看了《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电视系列片及《焦点访谈:八项规定一年来》系列节目,并开展了公司八项规定落实情况问卷调查。8月14日上午,石化集团公司纪委、监察室联合财务、审计等监督力量,对福橡化工公司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进行明察暗访。接下来,福橡化工公司将正视存在问题,立即着手整改,加强督查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3500000041 闽ICP备10202222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582号
通讯地址:福州市东大路73号1号楼 邮编:350001 总机电话:0591-87668658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