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情并茂折桂冠 国企巾帼建新功
发布时间:2014-07-04 15:36   字号:T|T

7月3日下午,福建省妇联主办的“巾帼建新功 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在福建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开赛,来自全省九地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省直机关和省国资委的12位选手同台竞技。代表省国资委参赛的福建交通集团闽运公司王静芬同志,以优异的表现夺得第一名。

    荣誉背后凝结的是无数的心血。在省国资委的指导下,创作团队以国企巾帼建功为主题,以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闽运客北站服务组班长陈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为素材,一遍又一遍地斟酌修改演讲稿;演讲者逐词逐句推敲情感,勤学苦练一个多月;拍摄陈萍同志服务工作场景,选配背景音乐,为演讲现场烘托气氛。辛勤汗水换得演讲台上七分钟的精彩演绎,王静芬同志将省属国企巾帼女职工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征服了所有评委,一举获得全场最高分。

福建交通集团将以此次全省比赛获得荣誉为动力,以陈萍同志获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为契机,广泛开展学习陈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和交通集团企业文化宣贯,持续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推进福建交通集团平稳健康发展增光添彩。

主办单位: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3500000041 闽ICP备10202222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582号
通讯地址:福州市东大路73号1号楼 邮编:350001 总机电话:0591-87668658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