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党委中心组主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30 00:00   字号:T|T

    7月29日上午,省国资委、省经贸委联合在福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党委(党组)中心组主题学习大会。省国资委、省经贸委主任周联清,省国资委、省经贸委党委(党组)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3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大会邀请了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作了题为《在执政条件下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专题讲座。林建华教授从群众路线既是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之一也是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思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群众路线的内涵、要求、本质,执政条件下党的群众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时期新阶段坚持和贯彻群众路线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始终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讲座内涵丰富、观点鲜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加强了省国资委、省经贸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的理解,促进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从理论上积聚了力量,进一步推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下阶段的学习活动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主办单位: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3500000041 闽ICP备10202222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582号
通讯地址:福州市东大路73号1号楼 邮编:350001 总机电话:0591-87668658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