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福建省国资委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3-07-25 00:00   字号:T|T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政府国资委作为我省第一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7月23日上午召开了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了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引起热烈反响。

    周联清主任代表省政府国资委党委表示:此次中央和省委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完全正确。当前,福建国资国企正处于改革发展、结构调整、提升素质的关键时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现实必要性和紧迫性,是实现省属国企发展目标,推动省属国企发展上新水平的必然要求;是转变机关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国资监管上新台阶的必然要求;是顺应基层、顺应企业,营造国资监管和企业发展良好环境的必然要求。我们将认真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国资国企工作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周联清主任要求省政府国资委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做到,一是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各党支部、企业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带头深入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征求意见、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并完善有关制度,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二是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在听取意见的过程中,坚持边听边整边改,即时有效抓落实,用改的行动、改的成效让职工群众看到国资委党委解决问题的真心实意、转变作风的积极态度;三是进一步深化“下企业、送服务、促发展”活动,健全完善督查工作机制,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基层企业、职工群众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国资监管上新水平、国企发展上新台阶。

    省政府国资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省委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认真总结近年来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逐项对照检查,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检查,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进一步坚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信心,顺应基层、顺应企业的要求,深化“服务企业发展年”各项举措,贴近重点项目跟踪服务、贴近改革重组深化服务、贴近企业需求改进服务、贴近生产经营强化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和基层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福建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3500000041 闽ICP备10202222号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0582号
通讯地址:福州市东大路73号1号楼 邮编:350001 总机电话:0591-87668658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